品茗思故

:(

【好茶】听说柯基的屁股手感很好?

*迟到的新年快乐啦。
*爱着好茶的第二年!比心♡
*随手短打忘不嫌弃。不会起标题系列
*大概是宠物设定两个,柯基犬sirx家养黑猫耀。



1.      
            家里来了一个新朋友。  

        叫做亚蒂的小柯基睁着眼睛瞧着离自己几米远的那个黑色身影,思索着。      
  

           应该要摆出一副很凶的样子告诉它自己才是这里老大什么嘛?被一些无聊电影毒害的亚蒂小朋友想着用左爪走过去还是右爪才能让自己看起来威风一点,殊不知某位新朋友迈着脚步悄悄凑到了它身后。    
   

      “你就是亚瑟柯克兰吗?      被身后的声音吓到的小家伙慌忙向前退了几步,抬起头便看到了一双金瞳直愣愣地打量着自己。小家伙看着有些庞大的身影忍不住的抖了抖。想着自己要威风一点便朝着对方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是我…怎么了!我告诉你!这里我是老大!你…以后!喂喂!!!你干什么!”   

           感觉到身体突然腾空的亚瑟不由得一惊,有些恐高的小家伙摆动着小爪子想要让主人来拯救自己摆脱这个叼着自己脖颈朝楼上走去的黑猫。       

           暗道自己可能被这个坏家伙欺负的亚瑟触碰到地面后便急忙缩成一团,做好下一次防备。却被一只爪子按到软乎乎的垫子里,被吓的惊慌的小柯基瞧着把自己围起来的黑猫,懵了。        
      

         面前的黑猫金瞳微眯朝自己打量着,吓得小奶狗不敢喘口气,妈妈,它看起来好凶哦!我好怕啊呜呜呜。             
         
     “我叫王耀,以后就住在这里了。”  

王耀眯起它的眼睛朝怀里瑟瑟发抖的小家伙愉悦的摇摇尾巴,啊—以后的日子感觉,还不错呢。

2.       
        小奶狗也会有长大的一天,在这个家里生活了几个月后看到体格渐渐和自己有些持平的那只短腿.  

          王耀有些不爽轻啧一声,然后猫大爷跳到阳台边眯起那双好看的金瞳开始享受太阳浴。而我们,亲爱的亚蒂小朋友—哦,现在应该叫小先生啦。在兴冲冲从屋外嬉耍回来以后便寻找着那只整天懒散的黑猫。           

         “嘿,王耀!出来玩啊!!”来自活泼好动的柯基小先生的邀请,王大爷只是懒散地摆了摆尾巴朝它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不去。”     
   “去玩球怎么样!”       
        

亚瑟忍心割爱把自己最喜爱的橡胶球玩具供到对方面前,摇晃着尾巴讨好着猫大爷。

       而并不领情的王耀轻轻瞥了一眼被对方咬的有些惨不忍睹的玩具,选择扭过头继续享受着阳光。

        被冷落的亚瑟觉得有些委屈,有些着急的朝黑猫的方向用爪子扒着墙壁,委屈的哼着。    

        ——结果还是和这个小笨蛋一起出来了。王耀抖了抖耳朵懒散地打了个哈欠.
  
     身后兴冲冲凑过来的小家伙看起来很开心,开心吗?真是一个蠢得可爱的小朋友呀。

3.
    

      大家好,我叫王春燕.
     今年…还是一位青春可爱的美少女哦!!
   
      说起来,最近家里又添了一个可爱的小家伙呢.是罗莎给我抱过来很可爱的小柯基呢!而且小家伙真的超可爱呢,真是天使啊.还有手感不错的小屁股嘿嘿嘿。

     啊,我家还有一位猫大爷呢,它叫王耀啦,不过耀耀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还有整天喜欢玩失踪.嘿呀头疼。
     
          不过自从那个亚蒂小家伙来到家后,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耀耀在家里晒暖,然后眯起它那双好看的金瞳…。然后我就忍不住的想撸撸耀耀.

       不过,最近亚瑟长大后好像更粘耀耀了,而且耀耀还没反抗过,总是看见他们俩窝在一起睡觉觉得眼睛有点疼呢.

 
    
       大概是最近手机玩的多了吧。:)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来找我玩啊!!
后排带着我滴茶茶@ @抹茶司康   张嘴!!


评论(34)

热度(129)